• 滋补品,产妇宜用的滋补品

  • 发布时间:2010-07-21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分娩产后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滋补品,产妇宜用的滋补品,■红糖营养特点:含铁量高,给产妇补血。营养作用:含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能够利尿、防治产后尿失禁,促进恶露排出。专家提醒:一般饮用不能超过10天,时间过长增加血性恶...,以下是完整【滋补品,产妇宜用的滋补品】原文:

  • 红糖

    养分特色:含铁量高,给产妇补血

      养分作用:含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资,能够利尿、防治产后尿失禁,促进恶露排出。

      砖家提示:通常饮用不能超越10天,时间过长添加血性恶露,而且在炎天会使产妇出汗更多而体内少盐。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鸡蛋

    养分特色:含蛋白质丰厚而且利用率高,还含有卵磷脂、卵黄素及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资,个中含有的脂肪易被接收。

      养分作用:有助于产妇恢复体力。保护神经系统的健健康康。

      砖家提示:天天吃4-6个已足够,过多会使蛋白质多余而诱发其他养分病。

    ■小米

    养分特色:含较多的VB1和VB2,纤维素含量也很高。

      养分作用:协助产妇恢复体力,刺激肠蠕动,促进食欲。

      砖家提示:小米粥不宜太稀薄,而且在产后也不能完整以小米为主食,以免缺少其他养分。

    ■芝麻

    养分特色:富含蛋白质、脂肪、钙、铁、VE

      养分作用:可进步和改良炊事养分品质。

      砖家提示:假如选用黑芝麻要比白芝麻更好。

    ■鸡汤、鱼汤、肉汤

    养分特色:含有易于人体接收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资。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养分作用:滋味鲜美可刺激胃液分泌,进步食欲,并可促进泌乳。

      砖家提示:因产妇易出汗和分泌乳汁,需水量要高于通常人,因而大量喝汤十分有益。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滋补品 产妇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