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小诀窍帮助宝宝学翻身,1;先将宝宝仰面放在床上,妈妈从后轻轻握着他的两条小腿,把右腿放在左腿上面,使宝宝的腰自然扭过去,肩也会转一周,多次练习后宝宝便能学会翻身。2;让宝宝侧身躺在床上,妈...,以下是完整【小诀窍帮助宝宝学翻身】原文:

  •   1;先将宝宝抬头放在床上,妈妈从后轻轻握着他的两条小腿,把右腿放在左腿上面,使宝宝的腰天然扭过去,肩也会转一周,屡次练习宝宝便能学会翻身。 
      2;让宝宝侧身躺在床上,妈妈在死后叫他的名字,同时还可用带声响的玩具逗弄,促使宝宝闻声找寻,不由己顺势将身材转成仰卧姿势。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3;等到这一举措练熟后,妈妈再将宝宝喜欢的玩具放在他身边,并不断逗弄宝宝抓碰。如此,宝宝可能会在抓玩具时顺势又翻回侧卧姿势。假如宝宝做得有点费力,妈妈可以轻轻帮个忙。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4;当宝宝能练熟从仰卧位翻成侧卧位后,妈妈可在宝宝仰卧翻成侧卧玩具时,有意识地把玩具放得距离稍远一些(还应在宝宝的掌握范围内),使宝宝有可能顺势翻成俯卧。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练习宝宝翻身,妈妈需求注意的五个问题: 
      5;大约在宝宝3个月时才干练习他翻身,6个月时才干较纯熟从仰卧翻成俯卧,因而妈妈要耐心,让宝宝在高兴中实行练习; 
      6;妈妈的举措一定要轻柔,以免扭伤宝宝的小胳膊小腿; 
      7;开始练习时,练习时间和次数不要太长,要逐步添加; 
      8;不要在宝宝刚吃完奶后或身材不舒适时练习。 
      9;宝宝学会独立翻死后妈妈仍要持续让他们练习,不只为了纯熟水平,更为日后学爬打下基本。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翻身 诀窍 宝宝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