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幼儿玩电脑建议不超半小时

  • 发布时间:2010-08-24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成长发育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幼儿玩电脑建议不超半小时,本报讯(记者蔡玲玲)张女士的女儿4岁就会自己玩电脑,徐女士快6岁的儿子喜欢在电脑上玩FLASH游戏。在日前“小小探索者”工程年会上,专家建议幼儿每次使用电脑时间最好...,以下是完整【幼儿玩电脑建议不超半小时】原文:

  •   本报讯(记者蔡玲玲)张女士的女儿4岁就会本人玩电脑,徐女士快6岁的儿子喜爱在电脑上玩FLASH游戏。在日前“小小探究者”工程年会上,砖家建议幼儿每次使用电脑时间最好在半小时内。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据华师大学前教导系郭力平副院长引见,他们在对800个家庭的抽样调查中,有81%的0-6岁的幼儿家中至少有一台电脑。记者理解到,许多4岁的孩子就已经学会了本人开机,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在没有父母督促的状况下玩电脑超越2个小时。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过早让幼儿接触电脑,对其目力、坐姿都可能发生不利波及,而未对三维世界有足够的理解就去接触虚拟世界,有教导砖家表现一定担心。然则,从对188名家长的问卷调查中,更多的家长重视的是电脑对幼儿在进修上的协助,因此大局部人以为让孩子玩电脑“利大于弊”的。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对于幼儿能否应当接触电脑在学界尚存争辩,但更多砖家偏向支持幼儿适度接触电脑。记者理解到,在“小小探究者”的试点幼儿园内,放置了特制的“儿童电脑”,教师使用专门的教学软件让孩子们“科学”地接近电脑,并把每次使用电脑的时间掌握在半小时内,获得了理想的后果。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玩电脑 幼儿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