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要领用手跟宝宝哈啦-日本手语

  • 发布时间:2007-05-30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培养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5要领用手跟宝宝哈啦-日本手语,1.吃:做出一手拿碗,一手拿筷子的动作。2.痛:右手伸出,手掌向上且左右摇晃。3.药:左手掌张开,右手无名指在左手手掌上画圈。4.厕所:右手比一个类似3或OK的手势...,以下是完整【5要领用手跟宝宝哈啦-日本手语】原文:

  • 1. 吃:做出一手拿碗,一手拿筷子的动作。 2. 痛:右手伸出,手掌向上且左右摇晃。 3. 药:左手掌张开,右手无名指在左手手掌上画圈。 4. 厕所:右手比一个类似3或OK的手势,并配合上表情和其它肢体动作。 5. 冷:缩起身体打颤,表示很冷的意思。 6. 热:右手手掌张开,手掌面向自己上下晃动。 7. 完了:手掌在胸前打开,然后缩起并往下拉。 8. 没有了:左手伸出两支指头,右手张开手掌,并向外画圈。 9. 猫:右手握拳在脸颊旁画圈,模仿小猫洗脸姿势。 10. 花:双手在胸前捧成圆形,模仿花瓣的样子。 (参考自《用手和宝宝说话》)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手语 要领 日本 宝宝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