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后补钙食谱:华彩鱼肉

  • 发布时间:2008-06-03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分娩产后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产后补钙食谱:华彩鱼肉,原料:鱼肉250克、青椒、红椒各20克,水发冬菇30克;葱丝20克、姜丝10克,绍酒、盐、胡椒粉、鸡蛋清、淀粉等少许。制法:将鱼肉切丝,凉水洗漂后沥水,加入盐、鸡蛋...,以下是完整【产后补钙食谱:华彩鱼肉】原文:

  • 原料:鱼肉250克、青椒、红椒各20克,水发冬菇30克;葱丝20克、姜丝10克,绍酒、盐、胡椒粉、鸡蛋清、淀粉等少许。制法:将鱼肉切丝,凉水洗漂后沥水,加入盐、鸡蛋清、淀粉上好浆,把剩下的盐和绍酒、味精、胡椒粉、淀粉放在小碗里加少许水兑成汁;再将青椒、红椒、黄椒洗净分别切成丝,水发冬菇切成丝后用开水汆透;将炒锅烧热,加入植物油烧至五六成热,放入鱼丝划散,随即放入椒丝片刻,倒入漏勺中;炒锅内留10克底油,放入葱丝、姜丝冬菇丝,炒出香味后烹入兑好的汁,放入鱼丝,翻颠使芡汁均匀即可。补钙奥秘:嫩滑的鱼丝含有丰富的钙质,滑炒后还含有适量的脂肪,不仅能为产后妈咪补钙添活力,还能促进乳汁分泌。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补钙 产后 食谱 鱼肉 植物油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