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预防孩子感冒发烧的4点建议

  • 发布时间:2007-05-30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健康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预防孩子感冒发烧的4点建议,问:请教专家,我女儿四岁半,总是感冒,要不就扁桃体发炎,平均两个月就一次。请问:我们平时应注意点什么?答:呼吸道感染是小儿常见的一种疾病,要预防呼吸道感染从以下几方...,以下是完整【预防孩子感冒发烧的4点建议】原文:

  • 问:请教专家,我女儿四岁半,总是感冒,要不就扁桃体发炎,平均两个月就一次。请问:我们平时应注意点什么? 答:呼吸道感染小儿常见的一种疾病,要预防呼吸道感染从以下几方面着手:一,增加营养营养好了免疫力增强了,就能抵抗细菌或者病毒的侵袭。第二,衣服平时不要穿得太多,穿衣应该跟着气温走,不要根据老人的标准,孩子活泼多动,动了就要出汗,衣服多穿更容易出汗,出的汗如果不及时更换衣服靠自己的体温来蒸发必然要伤风感冒,一般在冬天早晨多穿一点,晚上多穿一点,中午可以少穿一点。第三,要加强锻炼,最简单的办法从夏天起用冷水洗脸,一直持续到冬季,以后全年都用冷水洗脸,增加鼻部对外空气的适应,这样就会减少感冒的机会。早晨如果起得早也可以到室外呼吸新鲜空气。第四,如果扁桃体常发炎化脓而且次数频繁,要跟五官科医生讨论一下这个扁桃体要不要切除,因为扁桃体不完全的“坏人”,它对人体也有好处,所以要不要切除要从全面来考虑。 问:是否要吃些增强免疫力的药? 答:增强免疫功能首先要查一下免疫功能是否低下,如果是低下的那么增加免疫功能才有效,如果免疫功能正常,那增加有什么用呢?小施尔康里面有VA,它可以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扁桃体 两个月 发烧 孩子 预防 感冒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