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心脏病治疗及时可以不影响孩子生长发育

  • 发布时间:2007-05-30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健康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先心脏病治疗及时可以不影响孩子生长发育,提问:guest回答:余志庆(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心内科副主任医师,心血管疾病专家)guest:宝宝连续4个月体重都没有增长,是不是和她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有关?余志庆:有...,以下是完整【先心脏病治疗及时可以不影响孩子生长发育】原文:

  • 提问:guest 回答:余志庆(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心内科副主任医师,心血管疾病专家) guest:宝宝连续4个月体重都没有增长,是不是和她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有关? 余志庆:有些先心病孩子会引起生长发育落后。 guest:先心病孩子治好后,身高体重能赶上正常儿童吗? 余志庆:能够赶上,当然还取决于本身疾病的轻重,以及孩子手术年龄。 guest:请问介入式治疗房缺是不是一定要等到3岁以后? 余志庆:由于介入治疗所需要的递送鞘管比较粗,对3岁以后的孩子相对来说安全系数大些。 guest:象我孩子这种体重严重不足,是不是应该早点做手术比较好呀? 余志庆:你能否告诉我是哪种先心病? guest:是房缺和卵圆孔未闭,房缺4.5。 余志庆:从大小看还是比较小的,应该对生长发育不会产生很大的影响。而且适合做介入治疗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心脏病 治疗 生长发育 影响 孩子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