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不是经常接触铅,不必担心孩子铅中毒

  • 发布时间:2007-06-28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健康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如果不是经常接触铅,不必担心孩子铅中毒,专家名片:颜崇淮(上海市儿科医学研究所儿童环境医学研究室主任、新华医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问:专家好,铅中毒具体有哪些症状表现出来?谢谢!颜崇淮:通常来说决定于孩...,以下是完整【如果不是经常接触铅,不必担心孩子铅中毒】原文:

  • 专家名片:颜崇淮(上海市儿科医学研究所儿童环境医学研究室主任、新华医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问:专家好,铅中毒具体有哪些症状表现出来?谢谢! 颜崇淮:通常来说决定于孩子血铅水平,如果血铅水平高于1000微克/升,可能会出现抽筋昏迷甚至死亡。如果血铅水平在800微克/升左右可能引起严重的腹痛贫血等。如果在500微克左右可以引起一般程度的贫血表现,血铅水平在200-300微克,有些孩子也可能会出现便秘腹泻消化系统症状。 问:我的女儿九个月了,我没有带她去检查血铅过。但她的胃口一直都是很差的,而且特别好动。有可能是血铅水平高吗? 颜崇淮:不一定。如果父母不从事铅方面的工作或与铅有关的工作,或居住在铅污染周围,不必担心孩子铅中毒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上海市 铅中毒 孩子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