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忌给婴儿吃嚼过的食物,有的家长怕孩子嚼不烂食物,吃下去不好消化,就自己先嚼烂后,再给孩子吃。有的嘴对嘴喂,也有的用手指头把嚼烂的食物,抹在孩子的嘴里,这样做是很不卫生的。因为大人的口里,...,以下是完整【忌给婴儿吃嚼过的食物】原文:

  • 有的家长怕孩子嚼不烂食物,吃下去不好消化,就自己先嚼烂后,再给孩子吃。有的嘴对嘴喂,也有的用手指头把嚼烂的食物,抹在孩子的嘴里,这样做是很不卫生的。 因为大人的口里,常带有病菌病毒,很容易使孩子传染疾病。因此,孩子不会嚼或不能嚼烂的食物,最好切碎、煮烂,用小匙喂给孩子吃。1岁半以后就可让他自己学着吃,这样不仅卫生,还可培养孩子独立生活的能力。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吃嚼 食物 手指头 婴儿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