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方绝育好还是男方绝育好?

  • 发布时间:2007-06-06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孕期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女方绝育好还是男方绝育好?,男女任何—方绝部B可达到永久避孕的目的。但男女生殖器官构造不一样,输卵管和输精管所在部位不同,因此手术的难易也不同。女性生殖器官深藏在腹腔下面的盒腔内。绝育时无论是...,以下是完整【女方绝育好还是男方绝育好?】原文:

  • 男女任何—方绝部B可达到永久避孕的目的。但男女生殖器官构造不一样,输卵管输精管所在部位不同,因此手术的难易也不同。女性生殖器官深藏在腹腔下面的盒腔内。绝育时无论是手术结扎,还是腹腔镜下安放夹子,都要经由腹壁切口采进行。寻找输卯管的技术不容易掌握,如果受术者较胖就会增加操作难度。手术中如果不尾细,有可能损伤周围的组织器官。男性生殖器官位于体外,输精管有一段就在阴囊的皮下,摸起很像一根火柴棍;阴囊皮上脂肪薄,因此很容易找到。无论切断结扎,还是进行药物粘堵,操作起来阴囊皮下也没有损伤其它组织器官的顾虑。手术肘间短,术后休息亦短,无需住院。所以男性绝育女性绝育优越,应大力提倡。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输精 女方 绝育 输卵管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