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摸准女人的性需求脉搏

  • 发布时间:2007-06-06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孕期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如何摸准女人的性需求脉搏,性活动该由谁发起?某些夫妻习惯于角色的分工,有的丈夫认为应该对妻子的性需求负责,于是,“不论何时何地,只要她有要求,我就会满足她,从不拒绝她。”也有的丈夫认为性是由...,以下是完整【如何摸准女人的性需求脉搏】原文:

  • 性活动该由谁发起?某些夫妻习惯于角色的分工,有的丈夫认为应该对妻子的性需求负责,于是,“不论何时何地,只要她有要求,我就会满足她,从不拒绝她。”也有的丈夫认为性是由男人决定的,只要自己高兴,妻子就能满意,不曾考虑当时双方心情和身体状况。这是被角色分工过分限制和束缚的结果。 其实,在性生活角色有一定的分工,但不能过分的限定。重要的是彼此的理解和尊重,要努力调动自己的性主动意识,发掘对方的性潜能,通过坦诚的交流,了解相互的性敏感区,适合的姿势、前戏的方式等因素,尽量使双方的性需求达到一致。尽管双方的性需求达到一致时,性生活会有一定的规律性,但并不是恒定不变的,它随双方情绪的好坏、性欲强弱、身体状况、环境条件等因素的变化而变化,应该存在一个调节机制,使双方的满意度达到适当的平衡。一般而言,丈夫年轻时妻子可以通过改变环境、分散注意力等给过热的性反应降降温;而妻子年轻时需要丈夫说说情话,时常拥抱等帮她的性反应升升温,这样摸准双方的“性脉搏”,从而达到性生活的和谐。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脉搏 性生活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