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挑战型妇女大多生男,据《中国轻工报》报道职业女性或有支配欲的女人都希望生儿子,这是英国一位女研究人员经分析后得出的结论。据她说,这是因为上述女性体内的睾丸酮超过了平均值,而睾丸酮的增加...,以下是完整【挑战型妇女大多生男】原文:

  • 据《中国轻工报》报道职业女性或有支配欲的女人都希望生儿子,这是英国一位女研究人员经分析后得出的结论。据她说,这是因为上述女性体内的睾丸酮超过了平均值,而睾丸酮的增加又是源于一种需要充满自信心的生活造成的紧张。事实上,目前的趋势是,出生的男孩多于女孩,已到了每出生100个女孩就有105个男孩来到人间的比例。在当代社会女人承担起传统上本应由男人承担的工作。为在这个世界上生存,女人们早已从心理上适应了去对付日益增长的侵害性和紧张性的生活,从而也就带来了体内睾丸酮的增多。雄性激素增多不仅使女人变得更为勇敢善斗,而且在受孕影响对来自男性染色体精子的选择。据统计,在那些同男子竞争中较好地确立了自己地位的女性中,只有20%的人生女孩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睾丸酮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