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避免居室内的各种污染,居室内的装修材料、油漆家具、清洁剂、液化石油气及烹饪油烟,都可释放出挥发性的毒物,使用空调也会使居室的空气被气悬微生物污染,如细菌、病毒、真菌和螨虫等,它们都会影响...,以下是完整【避免居室内的各种污染】原文:

  • 居室内的装修材料、油漆家具清洁剂、液化石油气及烹饪油烟,都可释放出挥发性的毒物,使用空调也会使居室的空气被气悬微生物污染,如细菌病毒真菌螨虫等,它们都会影响胚胎正常发育,甚至流产或致畸。因此,家庭装修尽量选用绿色环保材料,装修后至少于4个月后使用,搬入后每天上、下午通风30-60分钟;空调房间及时保洁、消毒,经常通风换气,最好安置空气负离子发生器;可在居室内养花,如吊兰、菊花、茉莉花兰花等,它可杀菌、吸尘,这是去除室内有害物质的一种好方法。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清洁剂 微生物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