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胎儿体内有什么变化?,大部分器官已经发育完全,体重增加,为出生做好准备。肺脏:肺脏仍在发育。如果胎儿现在出生,加上人工呼吸,其成活的可能性很大。大脑与神经系统:已经发育完善,如果胎儿现在...,以下是完整【胎儿体内有什么变化?】原文:

  • 大部分器官已经发育完全,体重增加,为出生做好准备。
    肺脏:肺脏仍在发育。如果胎儿现在出生,加上人工呼吸,其成活的可能性很大。
    大脑神经系统:已经发育完善,如果胎儿现在出生,他已经具备很多反射,如吸吮反射等,但是协调能力不好。
    消化系统:胎粪充满于肠内,为深绿色、浓稠,里面含有肠道肝脏等的死亡细胞分泌物。在阵痛时,胎儿受到刺激而排出胎粪。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随着胎盘不断成熟胎盘营养交换也达到了最佳程度。现在他能区分光亮与黑暗。
    子宫没有多余的地方,此时胎儿已转成头向下的体位,准备娩出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人工呼吸 神经系统 胎儿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