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准妈妈孕早期咳嗽宜食疗

  • 发布时间:2010-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孕期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准妈妈孕早期咳嗽宜食疗,对于大部分准妈妈来讲,孕早期咳嗽没必要使用药物,选用一些食疗方法即可。若服用一些止咳类药物,反而可能造成胎儿发育畸形。以下是孕早期的一些食疗方法:温开水多喝温开水是...,以下是完整【准妈妈孕早期咳嗽宜食疗】原文:

  • 对于大部分准妈妈来讲,孕早期咳嗽没必要使用药物,选用一些食疗方法即可。若服用一些止咳药物,反而可能造成胎儿发育畸形
    以下是孕早期的一些食疗方法: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温开水 多喝温开水是最简单的食疗方法。一般来讲,多喝温开水会使孕妇略微发汗,还可补充孕妇咽喉部水分,从而减轻咳嗽症状
    姜汤 鲜姜两片放入500亳升凉水中,煮沸后放入红糖一勺,给准妈妈服用。这主要是由于姜具有温中散寒的作用,而红糖则具有温中和胃的作用。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红梨冰糖水 红梨一个洗净后切四瓣,不去核不去皮,放入500毫升凉水中大火煮沸,加入1勺冰糖后用小火炖30分钟,可以起到润肺止咳化痰的作用。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咳嗽 食疗 准妈妈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