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班牙甲型H1N1流感确诊44例

  • 发布时间:2010-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健康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西班牙甲型H1N1流感确诊44例,新华网马德里5月3日电(记者陈海通)截至当地时间3日晚23时,西班牙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为44例,其中38例患者已康复出院。5月1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民众在...,以下是完整【西班牙甲型H1N1流感确诊44例】原文:

  • 新华网马德里5月3日电(记者陈海通)截至当地时间3日晚23时,西班牙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为44例,其中38例患者已康复出院。

    5月1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民众在市中心公园广场观看街头艺人表演。截至5月1日,西班牙已确认13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待排查疑似病例为116例,但这并未影响该国民众正常生活,也未见恐慌情绪出现。人们在户外享受明媚春光,地铁里、大街上也基本没人戴口罩出行。 新华社记者陈海通摄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西班牙卫生部介绍,该国另有待排查疑似病例67例。目前,甲型H1N1流感患者都得到了很好的治疗,住院患者的健康状况均较好,病征轻微,病情稳定

    西班牙第一例确诊甲型H1N1流感患者及欧洲首例确诊患者、23岁的安东尼奥希尔已于2日康复出院。希尔来自西班牙东南部城市阿尔曼萨,是巴伦西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希尔4月22日从墨西哥坎昆旅游归来,25日便因高烧38摄氏度、呼吸困难及咳嗽症状入院治疗,随后被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住院期间,他病情稳定身体很快康复,但医生仍然将其隔离观察了数日。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确诊 西班牙 流感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