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儿童偏食为什么会得近视眼

  • 发布时间:2010-05-2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育婴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儿童偏食为什么会得近视眼,儿童偏食为什么会得近视眼儿童正值发育旺盛时期,需要各种营养成分,缺了哪一种都不行。儿童喜欢吃鸡、鱼、肉、蛋、奶,父母也觉得这些是儿童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食物,于是尽量...,以下是完整【儿童偏食为什么会得近视眼】原文:

  • 儿童偏食为什么会得近视眼

    儿童正值发育旺盛时期,需要各种营养成分,缺了哪一种都不行。儿童喜欢吃鸡、鱼、肉、蛋、奶,父母也觉得这些是儿童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食物,于是尽量满足他,但这些食物多为酸性,而维持体液呈碱性食物如粗米、蔬菜孩子们多不喜欢吃,这样儿童体液内酸碱度便不能维持在正常水平。大量研究证实,维持体液呈弱碱性对儿童近视眼预防是很重要的。这是因为进食过多酸性食物,导致血中碱浓度降低,促使儿童角膜、睫状肌、巩膜组织发生变化,弹性降低,为形成轴性近视眼提供了内在条件。而且儿童体内所必需的维生素微量元素,不能在体内合成必须从体外摄入,这些物质在粗米、蔬菜中含量较多,所以儿童吃肉、蛋较多,而少吃或不吃蔬菜,必然要影响视功能。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因此儿童要从小纠正偏食的习惯,合理摄入各种食物,才能使身体更健康,眼睛更明亮。

    本文关键字:近视,为什么,儿童,食物,维持,各种,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近视眼 生长发育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