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把你的爱表现出来,往往吵架以后,对于你和你的丈夫或妻子还可以得到另一个重要的收获,就是你们的心贴得更紧了。但对于8岁以下的孩子,除非看见父母又亲密起来,否则他不会明白你们是不是已经和...,以下是完整【把你的爱表现出来】原文:

  • 往往吵架以后,对于你和你的丈夫或妻子还可以得到另一个重要的收获,就是你们的心贴得更紧了。但对于8岁以下的孩子,除非看见父母又亲密起来,否则他不会明白你们是不是已经和好了。所以,在孩子面前表现出你们互相的爱。而且,和孩子也要表现出你对他的爱和关心。

    美惠因为晚餐和丈夫吵起来之后,第二天早晨,她走进儿子的房间向他道歉,对不起,昨天晚上我和你爸爸吵得那么凶。儿子回答:妈妈,你们不要因为我吵架了。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美惠的眼泪险些掉下来。吵架的时候,千万别把孩子拉进来,这是最大的原则,但现在她打破了这个原则:宝贝儿,你说得对。这正是我找你的目的,对不起。

    没关系。说着,孩子用他的小胳膊抱住了美惠。

    美惠感到欣慰的是,儿子直觉上知道拥抱对人会有帮助,而且他有能力原谅妈妈。他学会了原谅是吵架过程中很自然的一个步骤。他还明白相爱的人吵架都会很难过,也许这是他受用一生的一堂课。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