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物质的婚姻必然苦涩

  • 发布时间:2011-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培养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没有物质的婚姻必然苦涩,典型观点一:让我裸婚的男人,值得我去爱吗我不认为选择一个绩优股是爱钱、爱不纯粹的表现,毕竟男人的工作能力强也是他们值得女人去爱的一部分。男人连婚礼都不想给你,能爱你...,以下是完整【没有物质的婚姻必然苦涩】原文:

  • 典型观点一:让我裸婚男人,值得我去爱吗

    我不认为选择一个绩优股是爱钱、爱不纯粹的表现,毕竟男人的工作能力强也是他们值得女人去爱的一部分。男人连婚礼都不想给你,能爱你多少?真的爱你的男人忍心叫自己爱的女人屁也没有就嫁给你?扯淡呢,琼瑶早过时了。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典型观点二:千古名言 贫贱夫妻百事哀

    没有房子我们结婚后住哪里?还住出租房?房子不能随自己意愿装修装饰,房东一旦卖了房子我们就得搬家。有了孩子连个户口都落不下这一系列的问题真的很难解决。我们并不是一定要房子,我们要的是安定的生活 。没有安身立命之所,何来谈情说爱之趣,裸婚就是一种追求幸福中的自欺欺人。没有房子,没有车子,没有钻戒,没有婚礼,唯独一张结婚证婚姻,薄得就像那一张纸,经历不起任何风吹雨打。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典型观点三:为了家人,我也需要有一场庄严的仪式

    我大学刚毕业那阵,觉得裸婚没所谓的。现在我做不到,在两个人都有经济实力下的裸婚,又是另外一个概念。那其实不能叫裸婚,应该是不要形式的婚礼而已。当然,就连这个,都不能。我可以不为自己,不能不为家人。再自私,也不能自私地只考虑自己。 恋爱的时候,你侬我侬,有情饮水饱,婚姻却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水费、电费、煤气、电话、网费、柴米油盐酱醋茶,加上房租,抽烟喝酒,应酬请客千万别小看了物质,有物质参与的婚姻未必幸福,可是没有物质参与的生活一定不幸。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婚姻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