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黄金”受孕年龄,30岁好像已经成为青春不再的一道界限,很多人用它来衡量做妈妈是早还是晚。这样的划分是否科学呢?老一辈人:我们主张还是趁着年轻,精力旺盛的时候,要孩子比较好。年轻人有...,以下是完整【“黄金”受孕年龄】原文:

  • 30岁好像已经成为青春不再的一道界限,很多人用它来衡量做妈妈是早还是晚。这样的划分是否科学呢?

    老一辈人:我们主张还是趁着年轻,精力旺盛的时候,要孩子比较好。年轻人精神孩子,玩着、闹着,孩子就带大了。自己还没老,孩子已经长大了。30岁以后,就没有那么多时间和精力了。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孕育专家李红:从生理的角度讲,女性最佳受孕年龄为25~29岁,而丈夫的年龄最好在30~35岁。因为这一时期,身体各项机能都发育成熟,人处于精力的鼎盛时期,无论从体力和精神状态上来说,都是最佳的选择。而且,根据统计表明,25~29岁的女性分娩的时候,顺产率高,生出的宝宝健康状态普遍比较好。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年龄 年轻人 受孕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