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新妈妈关爱你的新宝宝,关爱你的宝宝大多数的母亲会在分娩后的72小时内和宝宝建立起实质联系,但这并不意味着每位母亲在第一眼看到自己的宝宝时就能立即和他建立起这种联系。照顾宝宝的生理需要可能...,以下是完整【新妈妈关爱你的新宝宝】原文:

  • 关爱你的宝宝

    大多数的母亲会在分娩后的72小时内和宝宝建立起实质联系,但这并不意味着每位母亲在第一眼看到自己的宝宝时就能立即和他建立起这种联系。

    照顾宝宝的生理需要可能会让你筋疲力尽,以至于忽略宝宝也有非常活跃的心理活动。从长远来看,缺少母爱和别人的关注可能会严重影响宝宝的健康所以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你应该尽可能地多和宝宝接触。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母爱的产生部分来源于激素分泌,如果你没法立刻对宝宝展现出母爱也是正常的现象。大部分情况下,母爱会在宝宝出生后72小时内,随着乳汁的分泌一同产生,但也可能稍迟一些。刺激分泌乳汁激素其实是母爱产生的原因之一。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有些妈妈因为在第一次抱着宝宝的时候发现她们对孩子没有任何感情而感到十分震惊。这种情况可能由多方因素导致,例如分娩并发症、对新生儿不切实际的期望、分娩后的疲惫、激素分泌的波动、甚至是妈妈儿时的记忆,等等。产妇婴儿漠不关心的情况会持续1小时到1周左右,很少会持续更长时间。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新宝宝 妈妈 新妈妈 宝宝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