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宝宝易患“春运病”,每年春节期间,乘客晕车晕船晕飞机、精神过度紧张、久坐伤身、心脑血管病等被称为“春运病”,由于温差变化、旅途劳累、人多拥挤、空气不畅等原因,导致春运中旅客遭受疾病侵袭...,以下是完整【宝宝易患“春运病”】原文:

  • 每年春节期间,乘客晕车晕船晕飞机、精神过度紧张、久坐伤身、心脑血管病等被称为“春运病”,由于温差变化、旅途劳累、人多拥挤、空气不畅等原因,导致春运中旅客遭受疾病侵袭的概率比平时大大增加。
    如何预防“春运病”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提前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以保证身心健康。
    在出发前的晚上必须保证充足的睡眠
    饮食方面,不要吃得太饱,不要吃油腻食物,提早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
    应针对个人的身体情况准备一些常用药物,避开候车、乘车高峰以缓解旅途心情。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乘长途车要尽量避免看窗外快速移动的景物,最好每隔一两个小时就起来活动活动筋骨,做几下深呼吸
    一旦出现全身疲乏无力、恶心呕吐、出冷汗等症状,应闭目仰卧,用冷毛巾敷前额。
    旅途中的拥挤疲劳是心脏病精神病的诱发因素,而且在列车上发病难以得到及时救治,患有这类疾病的人春运前后也不宜出门。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宝宝的建议:
    6个月以下的婴儿抵抗力差不宜长时间坐火车
    此外,出门受冷,宝宝易感冒、受凉腹泻,出发前应准备些治疗腹泻药物,还要随身携带一瓶退烧的布洛芬。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宝宝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