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南京上调幼儿园收费标,记者8月20日从南京市物价局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该市对新学期市区幼儿园收费标准作出调整,公办幼儿园每个孩子每月将平均增加学费100元左右。南京有各类幼儿园444所,...,以下是完整【南京上调幼儿园收费标】原文:

  • 记者8月20日从南京市物价局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该市对新学期市区幼儿园收费标准作出调整,公办幼儿园每个孩子每月将平均增加学费100元左右。
    南京有各类幼儿园444所,现行幼儿园收费标准为2006年制定的。南京市物价局新闻发言人说,随着幼儿园人工费用等培养成本逐年大幅增加,不少幼儿园提出调整收费标准的要求。市物价局价格成本调查队按照随机抽取的原则,对28所公办幼儿园进行了办学成本监审。2008年,这28家幼儿园生均支出成本超过现行中准收费标准的有15所,其中11所出现亏损,约占40%;2009年,亏损的幼儿园达到17家,占61%。部分幼儿园为了降低成本,减少了保育员、卫生员的用工数量,一些幼儿园招收老年门卫,一些幼儿园缺少校园维修和设备更新资金,少数幼儿园出现乱收费现象。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新调整的公办日托幼儿园收费标准为,55家省级示范园每月600元,7家市级示范园500元,47家优质园400元,36家标准园300元,65家一般园200元。这些幼儿园在报批后可自行上浮收费标准,最高上浮20%。
    民办幼儿园的收费可自行确定,新学期如需增加收费,只能对新入园学生提价,对在园老生不得涨价。南京市物价局新闻发言人说,所有幼儿园严禁收取赞助费等不合规的费用,也不得在规定的幼儿在园时间(星期一星期五的7点30分到17点)开办收费的兴趣班和特色班。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为保障调价不对困难家庭产生影响南京将对城乡低保户、农村低收入户等5类困难家庭继续发放助学券,政府每月补助每位幼儿220元助学券,比此前的160元增加了60元。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南京 新学期 幼儿园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