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佛手海蜇,海蜇、黄瓜脂肪少,有利减肥。学龄前儿童可多吃此菜,以防发胖。原料:海蜇500克,黄瓜250克,糖、米醋、香油、精盐、葱末、蒜片各适量。制作:1、将海蜇皮用凉水泡24...,以下是完整【佛手海蜇】原文:

  • 海蜇黄瓜脂肪少,有利减肥学龄前儿童可多吃此菜,以防发胖。原料: 海蜇500克,黄瓜250克,糖、米醋、香油、精盐、葱末、蒜片各适量。制作: 1、将海蜇皮用凉水泡24小时,洗去泥沙,用刀切成小长条,再用刀顺长划四下,要均匀。 2、开水晾至80度时,放入海蜇烫一下,迅速捞出,在冷水中浸泡1小时成手指状。 3、鲜嫩黄瓜用刀一破两半,用刀连切四片薄片,注意前面不要切断,然后第五刀切断。如此动作将黄瓜切完,撒精盐腌10分钟,控去盐水。此时黄瓜成扇形状,将海蜇从中捞出,与黄瓜一齐用香油、盐、糖、醋、葱末、蒜片拌匀即成。特点: 仁香面咸,小孩喜吃。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海蜇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