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孩子的体质如检查后确实差,可用转移因子

  • 发布时间:2007-05-30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健康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孩子的体质如检查后确实差,可用转移因子,提问:guest回答:徐美龄(上海曙光医院儿内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中医)guest:因为我孩子体质过差,每隔半个月就要病一次,而且都以抗生素治疗,为此我很担心孩子...,以下是完整【孩子的体质如检查后确实差,可用转移因子】原文:

  • 提问:guest 回答:徐美龄(上海曙光医院儿内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中医) guest:因为我孩子体质过差,每隔半个月就要病一次,而且都以抗生素治疗,为此我很担心孩子身体发育问题。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这种状况呢?我太着急了,谢谢徐教授! 徐美龄:这种情况最好适当服些中药调节免疫功能的药物,如转移因子等。 guest:谢谢徐教授!是给孩子中成药还是去医院配?请问:现在市面上哪种调节免疫功能的药效果比较好些呢?能否推荐一种。 徐美龄:如果有条件,上医院配药会更切合孩子的情况。常用中药:玉屏风散、小儿消积止咳糖浆。 guest:现在给孩子吃的是核酪,请问:是否有效? 徐美龄:核酪也是增强免疫功能的,但效果不如转移因子。 guest:恩。那转移因子是口服的药,还是针剂呢? 徐美龄:口服的。我们医院就有。 guest:谢谢徐教授。请问:是什么牌子的?外面药店能买到吗?还是一定要医生根据孩子的情况才能开处方? 徐美龄: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一次,在医生指导下开方比较好。 guest:好的,谢谢徐教授!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检查 孩子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