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生病的楼房,猩猩博士设计了-幢漂亮的楼房。他乐呵呵地站在大门口,欢迎每一位新住户。花狗大叔舍不得丢掉那些旧家具,他东看西看,说:%22把它们放在阳台上吧。%22于是,阳台被塞得...,以下是完整【生病的楼房】原文:

  • 猩猩博士设计了-幢漂亮的楼房。他乐呵呵地站在大门口,欢迎每一位新住户。 花狗大叔舍不得丢掉那些旧家具,他东看西看,说:"把它们放在阳台上吧。"于是,阳台被塞得满满的。 熊爷爷新房间太小,他动手拆掉了一面墙,"哈哈,这下房间宽敞多了。" 鼹鼠弟弟喜欢住黑暗的房间,他搬来砖头,把窗户砌得严严实实的,"哈哈,这样就舒服多了。" 兔妹妹用钻头在墙上钻了许多孔,她钉钉子挂镜框,安吊床,"哈哈,摇来摇去的吊床真好玩。" "轰隆隆"、"哐哐哐"、"砰砰砰",各个房间的主人都在不停地整理房间。 有一天,新楼房突然摇摇晃晃,"哎哟,哎哟"地哼哼起来。 大家吓坏了,急忙去找医生。 啄木鸟大夫来了,他用嘴东啄啄西啄啄,仔细地检查着。"对不起,我治不好它的病。"啄木鸟大夫抱歉地说。 熊猫大夫来了,他用听诊器东听听西听听,"对不起,我也治不好它的病。"熊猫大夫抱歉地说。 花狗大叔请来了设计师猩猩博士。 猩猩博士挨门挨户地察看着,"我也治不好它的病,"他皱着眉头说,"你们才是最好的大夫呀!" "我们?"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弄不清是怎么回事? "你们弄坏了墙壁,压坏了阳台,还不停地钻孔,钉钉子,楼房能不生病吗?" "啊,原来是我们不好。"大家说。 花狗大叔搬走了阳台上的东西;熊爷爷砌好了墙壁;鼹鼠弟弟拆掉了窗户上的砖头;兔妹妹摘掉吊床,补好小洞…… 新楼房笑了,它的病全好了。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