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学会绘画与剪纸,孕妇绘画剪纸也是胎教的内容之一。心理学家认为,画画不仅能提高人的审美能力,产生美的感受,还能通过笔触和线条,释放内心情感,调节心绪平衡。画画具有和音乐治疗一样的效果...,以下是完整【学会绘画与剪纸】原文:

  • 孕妇绘画剪纸也是胎教的内容之一。心理学家认为,画画不仅能提高人的审美能力,产生美的感受,还能通过笔触和线条,释放内心情感,调节心绪平衡。画画具有和音乐治疗一样的效果,既使不会画画,你在涂涂抹抹之中也会自得其乐。 画画的时候,不要在意自己是否画的好,你可以持笔临摩美术作品,也可随心所欲地涂抹,只要你感到是在从事艺术创作,感到快乐和满足,你就可以画下去。还可向宝宝解释你画的内容。当然你如能临摩一些儿童画,看看自己的笔下有没有童趣和稚拙感,你就会通过笔触步入儿童世界。 剪纸,也是一种艺术胎教。你可以先勾轮廓,而后细细剪,剪个胖娃娃,“双喜临门“、“喜雀登梅”、“小放牛”,或孩子属相,如猪、狗、猴、兔等,别怕麻烦,别说没时间,别说不会剪,因为问题不在于你剪的好坏,而在于你在进行艺术胎教,你在向胎儿传递深深的“爱”,传递“美”的信息。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绘画 心理学家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