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天因素决定儿童发育水平

  • 发布时间:2007-06-21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成长发育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后天因素决定儿童发育水平,新华网北京4月30日专电世界卫生组织近日发表调查报告说,关于种族或地理环境差异会影响儿童生长发育的说法是错误的。只要拥有同样的卫生、医疗和饮食条件,无论出生在哪里,...,以下是完整【后天因素决定儿童发育水平】原文:

  • 新华网北京4月30日专电 世界卫生组织近日发表调查报告说,关于种族或地理环境差异会影响儿童生长发育说法错误的。只要拥有同样的卫生、医疗和饮食条件,无论出生在哪里,儿童都具有同等的生长潜力。 世界卫生组织是在对巴西、美国、加纳、印度、挪威和阿曼的8000名儿童出生头5年的生长发育情况进行调查后得出这一结论的。这项调查显示,拉美、非洲或印度儿童完全可以达到与欧美儿童相同的身高和体重水平。 世界卫生组织专家卡特琳·勒·加莱斯—加缪指出:“5岁以前儿童生长发育的差异更多取决于饮食营养环境和卫生医疗条件,而不是基因和种族因素。” 世界卫生组织还根据这项调查草拟了一个《儿童生长发育国际标准》,作为衡量各个国家和地区“健康儿童”的标准。 世界卫生组织专家梅塞德斯·奥尼斯说:“根据新标准,全世界肥胖者数量将比过去增加20%到30%,因为许多过去在美国被认为体重标准的儿童现在都会被认为是肥胖。”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因素 卫生组织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