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玉米丸子,材料:绞肉6两、熟嫩玉米粉1杯鸡蛋一个、盐、淀粉少许。作法:(1)把绞肉再剁细,拌入鸡蛋、盐、淀粉调匀,顺时针方向搅拌。(2)将绞肉分成一个个小丸子,每个丸子裹上一...,以下是完整【玉米丸子】原文:

  • 材料:绞肉6两、熟嫩玉米粉1杯 鸡蛋一个、盐、淀粉少许。 作法: (1)把绞肉再剁细,拌入鸡蛋、盐、淀粉调匀,顺时针方向搅拌。 (2)将绞肉分成一个个小丸子,每个丸子裹上一层玉米粉,放入盘内,入锅以中火蒸八分钟即可食用。重点提示: (1)玉米粉有天然甜味,质地甜嫩,很适合小宝贝食用。 (2)若用新鲜玉米粉,要先将玉米粉煮熟,否则生玉米粉短时间煮不熟,煮时水里加点盐,玉米粉会比较甜。 建议:玉米丸子色泽明亮、鲜甜可口,可促进小儿食欲。适于一岁半以上小宝贝食用。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玉米粉 玉米 顺时针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