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季如何为宝宝选择衣服

  • 发布时间:2007-06-0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健康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夏季如何为宝宝选择衣服,炎炎夏日如何调整宝宝的衣着,是父母的一大考验,穿太多衣服,闷了一身汗,少穿点,宝宝又一直打喷嚏,尤其是进到冷气房,更是频频打喷嚏,弄得父母不知所措。宝宝因为汗腺还没...,以下是完整【夏季如何为宝宝选择衣服】原文:

  • 炎炎夏日如何调整宝宝的衣着,是父母的一大考验,穿太多衣服,闷了一身汗,少穿点,宝宝又一直打喷嚏,尤其是进到冷气房,更是频频打喷嚏,弄得父母不知所措。 宝宝因为汗腺还没有发育成熟,排汗功能不好,一不小心就很容易长痱子。吹冷气可以抑制痱子,对有异位性皮肤炎宝宝冷气机更是居家必备,因为吹冷气可以缓解异位性皮肤炎的痒。炎炎夏日里,如何利用好冷气机是现代父母的另一个新课题。     室内没有开冷气时,可以帮宝宝穿薄的棉质单衣,宝宝如果流汗,要马上帮宝宝擦干身上的汗水,并换上干爽的衣服,千万不要宝宝一流汗,以为他热,就赶快开电扇或冷气,如此宝宝反而容易着凉。 夏日阳光强烈,带宝宝外出时,要注意宝宝防晒措施。    外出爬山或从事户外活动时,宝宝往往一身汗,全身湿透,可事先在宝宝背后衣服内平放一条毛巾,待毛巾湿了,把它抽出来,再换一条干的毛巾就可以,宝宝的衣服就不会被汗弄湿,也不曾因而吹了风,着了凉。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打喷嚏 宝宝 夏季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