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产后注意事项,分娩当天:身体状况:子宫在脐下2-3横指处。有产后阵痛。生活常识:保持安静,卧床饭食。卧床排便,请护士帮助。由护士帮助恶露处理以及消毒。注意要点:产后出血。充分睡眠...,以下是完整【产后注意事项】原文:

  • 分娩当天:身体状况:子宫在脐下2-3横指处。有产后阵痛。生活常识:保持安静,卧床饭食。卧床排便,请护士帮助。由护士帮助恶露处理以及消毒。注意要点:产后出血。充分睡眠产后第一天:身体状况:体温在37度左右,子宫高度平脐。恶露呈血性粘液状,量多。生活常识:躺着进行乳房按摩。初次给婴儿哺乳。可开始做轻微产缛操,自己处理恶露。注意要点:充分睡眠,12小时以上有排尿的人进行导尿。因出汗增加,要经常擦洗身体产后第二天;身体状况:开始分泌乳汁初乳)。排除大量血性恶露。生活常识:给婴儿喂养初乳,学习换尿布,可以在医院内走动,以不疲劳为限。可洗9淋浴,但不能洗外阴部。注意要点:会阴缝合的人不要洗淋浴。2-3天没通大便的人要进行灌肠通便。处理恶露要卫生清洁。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生活常识 产后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