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孕妇应避免接触有机溶剂

  • 发布时间:2007-06-06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孕期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孕妇应避免接触有机溶剂,加拿大一项初步研究结果显示,孕妇在妊娠期间经常接触有机溶剂,就会增加婴儿出现色盲等视力问题的危险性。研究人员检测了32名三到七岁儿童的视力和对颜色的辨别能力,这些儿...,以下是完整【孕妇应避免接触有机溶剂】原文:

  • 加拿大一项初步研究结果显示,孕妇妊娠期间经常接触有机溶剂,就会增加婴儿出现色盲视力问题危险性。研究人员检测了32名三到七岁儿童的视力和对颜色的辨别能力,这些儿童的母亲都是在怀孕期间接触过有机溶剂。然后将调查结果与相同年龄、但母亲怀孕期间未接触有机溶剂的儿童进行对比。结果发现,母亲妊娠期间接触有机溶剂的儿童对红绿和蓝绿的辨别错误率明显高于对照组,而且对形状和数字的分辨能力也较差,有三人甚至是完全的盲。研究所指的有机溶剂包括油漆、脱脂溶液和胶黏剂,它们常常在工厂中用于干洗、生产化学或塑料制品。研究人员认为,怀孕期间接触有机溶剂存在潜在的危险。在自动化工厂、油漆厂和实验室中工作的妇女接触有机溶剂的可能性最大,因此也就最危险。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溶剂 错误 危险性 加拿大 孕妇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