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哺乳气味提高女性性欲,美国媒体近日报道:芝加哥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正在哺乳的母亲和她怀中的婴儿能够散发出一种化学物质,激发周围女性自然的性渴望。研究小组成员之一的心理学教授迈克·科林托克...,以下是完整【哺乳气味提高女性性欲】原文:

  • 美国媒体近日报道:芝加哥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正在哺乳母亲和她怀中的婴儿能够散发出一种化学物质,激发周围女性自然的性渴望。研究小组成员之一的心理学教授迈克·科林托克说:“这是我们首次发现人类的哺乳行为能够激发性冲动。”在研究过程中,该研究小组收集了26位哺乳女性乳房分泌物汗液婴儿的唾液,并且在年龄在18到35岁之间的90名女性身上做了试验,结果一部分每天数次嗅闻上述分泌物女性性欲大大提高,而反之则不然。对此,迈克·科林托克解释说,很多动物物种都通过来自其他雌性动物的分泌物气味来决定自己是否已做好准备接受怀孕分娩的沉重负担,对人类来说,哺乳期的妇女及其婴儿正是促使她们做出这一决定的动力。”波士顿大学性医学研究所主任,埃尔文博士认为,这一发现具有重大意义,他说:“如果我们能够确定这种物质的成分,并且将其实现批量生产,从而治愈绝大多数性冷淡女性。”根据1999年的一项调查,在18到59岁的美国妇女中,大约有32%的女性有着不同程度的性冷淡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心理 性欲 女性 哺乳 芝加哥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