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性感与性欲,性感是一种外在的表现,指是否具有性吸引力;性欲指的是性的欲望,是一种内在的需求。性感和性欲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两者既有区别,又有联系。性感与生理发育状况有关。一个女子...,以下是完整【性感与性欲】原文:

  • 性感是一种外在的表现,指是否具有性吸引力性欲指的是性的欲望,是一种内在的需求。性感性欲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两者既有区别,又有联系。性感与生理发育状况有关。一个女子,如果乳房丰满、腰细臀圆,就会给人一种很性感的感觉。服饰打扮,也会增加性感,例如紧身衣把胸、腰、臀的女性曲线充分显露。坦露胸、臂、腿,也会给人一种性感的印象。性感和性生理状况也有关系。性生理发育充分,内分泌正常,体型丰满性欲也应该是正常的。性欲的强弱,不仅取决于性生理状况,还与性心理、性经验和年龄等诸因素有关。夫妻感情不好的女子,是不会有旺盛性欲的。有着成功性经验的妻子,能满意地获得性高潮,性的欲望自然也较强些。有过性强暴的创伤,对“性”有不正确的看法(例如视性为淫秽),也会削弱性的欲望。年龄大了,性欲自然而然会减弱。由此可见,性感性欲,都是建立在性生理和性心理发育健康、正常的基础上的。情爱是性欲的基础,要想取得性和谐,就必须在情爱上下功夫。性感是展现自我美的一种表现。但要打扮适度、得体,否则,非但不会给以性感,反而会引起人们的反感。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性感 紧身衣 吸引力 性欲 内分泌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