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从飞鸟中找名字的习俗,在姓名中,经常能看到龙、虎、鹰等字,这就是以猛兽、珍禽的名字为人名。比较常见的还有许多可用作人名的一些动物名,下面介绍一些飞鸟名为人名。包括:鸥、莺、鸪、鸫、鸬、鸳...,以下是完整【从飞鸟中找名字的习俗】原文:

  • 在姓名中,经常能看到龙、虎、鹰等字,这就是以猛兽、珍禽的名字为人名。比较常见的还有许多可用作人名的一些动物名,下面介绍一些飞鸟名为人名。包括:鸥、莺、鸪、鸫、鸬、鸳、鸽等。 鸥:鸥多为白色,主要生活在海边。比如海鸥。以鸥为人名很好听。例如:张海鸥、秦白鸥、杨逸鸥、秦瘦鸥。 莺:莺多用于女名。例如:范晓莺、李莺鸣、徐莺秋。 鹰:为人名中比较好配的字。例如:刘鹰林、张陪鹰、唐鹰萧。 鸬:鸬鹚是一种水鸟,黑色,有绿色光泽,也称鱼鹰。以鸬为名一般取其勇猛的内涵。 鸳:名字有个鸳字,可使名字有种温柔的特色。例如:唐渊鸳、李河鸳、刘鸳泽。 鸽:鸽子是很美的鸟类,象征着和平。例如:刘云鸽、张祥鸽、郑百鸽。 喜欢自由,喜欢蓝天、向往飞翔的人,最适合用飞禽作名字。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