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一个月宝宝各项发育指标与指导

  • 发布时间:2007-09-03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成长发育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十一个月宝宝各项发育指标与指导,生理指标满十一个月时,男婴体重7.9 ̄12.0千克,身长69.6 ̄80.2厘米。女婴体重达7.2 ̄11.3千克,身长67.5 ̄78.7厘米。出4 ̄6颗。养育要点辅食...,以下是完整【十一个月宝宝各项发育指标与指导】原文:

  • 生理指标满十一个月时,男婴体重7.9~12.0千克,身长69.6~80.2厘米。女婴体重达7.2~11.3千克,身长67.5~78.7厘米。出4~6颗。养育要点辅食开始变成主食,母乳牛奶变成副食。大部分母乳喂养宝宝已经断奶了。如果在副食中不能加足够的鸡蛋、鱼、牛肉等,就会缺乏动物蛋白。应该保证宝宝摄入足够的动物蛋白,但不必拘泥于书中所说的量,要根据宝宝饭量而定。辅食要少放盐、少放糖。逐渐让宝宝与生人接触,克服怕生现象。继续发展宝宝语言,可以给宝宝看画册讲故事训练宝宝走路。禁止宝宝做不该做的事情,置之不理会使宝宝养成坏习惯训练宝宝的独立能力,但要保证宝宝安全。发育指标大人牵一只手就能走;能准确理解简单词语的意思;会叫奶奶、姑、姨等;拿指出身体的一些部位;会竖起手指表示自己一岁;不愿意母亲抱别人;有初步的自我意识。本站提示宝宝吃完点心后喂些水,可预防龋齿宝宝骨头还软,走路时间不要太久。家庭保持文明的语言环境宝宝已经能很好地模仿大人说话了。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宝宝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