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儿烧伤、烫伤如何处理?

  • 发布时间:2008-05-08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健康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小儿烧伤、烫伤如何处理?,如果您的小孩不慎灼伤或烫伤,您在送其去医院急救之前,果断地采取一些合理的急救措施是非常必要的。1、立即消除致伤的原因,包括脱去着火的衣服。2、接着您可用冷水或是冰水...,以下是完整【小儿烧伤、烫伤如何处理?】原文:

  • 如果您的小孩不慎灼伤或烫伤,您在送其去医院急救之前,果断地采取一些合理的急救措施是非常必要的。 1、立即消除致伤的原因,包括脱去着火的衣服。 2、接着您可用冷水或是冰水浸泡、冲洗烫伤或灼伤的部位,以减轻皮肤的损伤。 3、如果皮肤已出现水疱,您可用消毒针刺破水疱,挤放出液体。 4、如果皮肤水疱已破或已剥落,有条件的话您可用消毒凡士林纱布暂时包扎。 5、如果致伤的部位不能包扎,宜采用暴露法,使创面干燥,减少感染的机会。 6、如果致伤的程度深,范围较大,或部位重要,就应紧急处理后立即送医院作进一步的处理。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烧伤 凡士林 小儿 烫伤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