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婴儿期每个月奶粉量多少?

  • 发布时间:2008-06-03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营养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婴儿期每个月奶粉量多少?,主持人:很多网友都问几个月吃奶粉量多少,能不能说一说婴儿期0到1岁每个月的奶粉量是多少?单晋平:从医学角度,我们控制孩子的奶量是按照孩子每天水的需要量和热卡的需要量...,以下是完整【婴儿期每个月奶粉量多少?】原文:

  • 主持人:很多网友都问几个月吃奶粉量多少,能不能说一说婴儿期0到1岁每个月的奶粉量是多少?单晋平:从医学角度,我们控制孩子的奶量是按照孩子每天水的需要量和热卡的需要量、蛋白质摄入量,可以用这几个标准去衡量这个孩子每天应该吃多少奶量。但是作为家长来讲,其实不必特别地教条,我建议家长尽可能按照孩子的需要来进行喂哺,因为人的胃的容量从出生开始就差别很大:(1) 刚出生的新生儿喂的容量大概30到60,相差一倍。所以有的孩子生下来可能吃20、30,有的孩子生下来第一天,第二天就能吃四五十,就不一样。(2) 每个人发育的目标不一样,有的人最终发育长到1.8米、1.9米,有的孩子长到1.6米、1.5米,整个发育有差别,对营养的需求量有差别,所以吃的量都是不一样的,都是非常个性的。一般来讲,对大多数来讲,对具体到某个孩子其实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1)新生儿 每天每公斤体重需要的奶量大概是120毫升到150毫升以内,包括水在内的,比如母乳喂养就是全部的奶,如果我们吃奶粉的话,还要喂水,所以总的水入量按照120到150毫升。(2)1-6个月孩子的入量大概在100到120毫升每天每公斤体重。孩子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大了。(3)1岁前后每天每公斤体重需要的水大概就是100毫升左右,按照这个教条去喂养,其实很不方便,因为具体到某个孩子,可能就会多了,可能会少了。我还是建议家长尽可能观察孩子的需求,按照需求非常自然地去给孩子补充奶量或者喂水,这都可以。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奶粉 婴儿期 单晋平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