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生男生女不靠运气,英国科学家表示,有些哺乳动物生男生女并不是靠运气,他们说已经得到了有力的证据,表明斑马、野牛等哺乳动物能主动调节后代性别。人们早就知道很多昆虫、鸟和鱼能影响后代性别...,以下是完整【生男生女不靠运气】原文:

  • 英国科学家表示,有些哺乳动物生男生女并不是靠运气,他们说已经得到了有力的证据,表明斑马、野牛等哺乳动物能主动调节后代性别。

    人们早就知道很多昆虫、鸟和鱼能影响后代性别,但是哺乳动物是否有此能力则是有争议的。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牛津大学的本谢尔登对《新科学家》表示:条件好的母亲生下来的雄性幼仔多,条件差的母亲生下来的雌性幼仔多。在有蹄类哺乳动物中,少数雄性控制着多数雌性,只有小部分的雄性能够找到配偶,而绝大多数雌性都能找到配偶。因此,条件好的雌性要满足生养雄性的更高要求,这样生下的雄性有更高的机会找到配偶,而雌性找到配偶比较容易。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哺乳动物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