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夏日宝宝外出注意事项,1、宝贝游泳需要专用的泳衣、泳具夏天,带宝贝游泳时,要穿合体的游泳衣,可以遮挡身体的大部分,起到防晒的作用。同时,泳衣也可以阻隔水中的一些不洁物进入宝贝体内引起感染...,以下是完整【夏日宝宝外出注意事项】原文:

  • 1、宝贝游泳需要专用的泳衣、泳具

    夏天,带宝贝游泳时,要穿合体的游泳衣,可以遮挡身体的大部分,起到防晒的作用。同时,泳衣也可以阻隔水中的一些不洁物进入宝贝体内引起感染或其它疾病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游泳时最好选择防晒系数(SPF)30左右防水型的防晒品,它不会随水脱落,能有效防晒,并且适合在户外长时间的活动使用。

    2、为宝贝选择合适的外出服装

    夏天宝贝外出活动的服装要轻薄、吸汗、透气性好。夏天宝贝活动多爱出汗,所以适合选择棉、麻、纱布等质地的服装,它们吸汗、透气 性好,而且轻薄舒适便于宝贝活动。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另外,以穿着长款为宜,长款服装可以最多的遮挡宝贝皮肤,有效防止皮肤晒伤

    3、宝贝活动场所要选择在有遮挡的阴凉处

    夏天室外温度高,日照强烈,应给宝贝选择有树荫或遮挡的阴凉处活动。每次活动在1小时左右即可。这样并不妨碍宝贝身体紫外线的 吸收,还起到防晒护肤的效果。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即时给宝贝补充水分,也是夏天对皮肤有效的保护。

    4、为宝贝准备好防晒用具

    阳光强烈时外出,除涂抹防晒产品外,还要给宝贝戴上宽边浅色遮阳帽太阳镜或撑遮阳伞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这样的防晒方式,可以直接有效的减少日晒对宝贝皮肤的伤害,也不会加重宝贝皮肤的负担,防晒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宝宝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