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省实行手足口病重症病例“日报制”

  • 发布时间:2010-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健康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江苏省实行手足口病重症病例“日报制”,新华网南京4月2日电(记者朱旭东)记者从江苏省卫生厅获悉,为做好手足口病医疗救治工作,从4月1日起,江苏省建立手足口病重症病例日报告制度。今年以来,江苏省上报的手足...,以下是完整【江苏省实行手足口病重症病例“日报制”】原文:

  • 新华网南京4月2日电 (记者朱旭东)记者从江苏省卫生厅获悉,为做好手足口病医疗救治工作,从4月1日起,江苏省建立手足口病重症病例日报告制度。

    今年以来,江苏省上报的手足口病病例数处于全国前列,防治形势比较严峻。目前,已有18位技术水平高、临床经验丰富的小儿传染病小儿呼吸内科小儿神经内科等医生加入江苏省手足口病医疗救治专家组。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江苏省卫生厅要求,省内各级卫生行政部门要按照丙类传染病收治管理的要求,严格执行定点收治和转诊制度。对本地区发生的手足口病病例应由当地定点医院收治,不得擅自跨市、县(市)域转诊。同时,各医疗机构要严格执行首诊负责制,不得推诿或安排家长自行带着患儿到其他医院就诊。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从4月1日起,江苏省卫生厅建立重症病例日报告制度,各市卫生局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每日下午3点前书面报告辖区内重症病例的相关情况。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重症 江苏省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