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南累计确诊甲流疫情205例

  • 发布时间:2010-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健康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云南累计确诊甲流疫情205例,记者昨日获悉,省卫生厅近日批准我省有条件的大医院和州市级疾控中心,可以检测甲型H1N1流感的咽拭子样本。省卫生厅厅长陈觉民透露,卫生厅已经批准省第一人民医院和昆医附...,以下是完整【云南累计确诊甲流疫情205例】原文:

  • 记者昨日获悉,省卫生厅近日批准我省有条件的大医院和州市级疾控中心,可以检测甲型H1N1流感的咽拭子样本。省卫生厅厅长陈觉民透露,卫生厅已经批准省第一人民医院和昆医附一院开展甲型H1N1流感的咽拭子检测。在9月30日以前,我省将有15家州市疾控中心的甲型流感咽拭子检测设备安装到位,也可开展甲型流感患者的咽拭子检测。

    陈觉民说,在此之前,我省只有省疾控中心和红河州疾控中心可以开展甲型H1N1流感患者的咽拭子检测工作。由于近期发现的疑似甲流患者确诊患者越来越多,两家疾控中心的检测能力无法满足需求。对于确诊患者在医院经过治疗甲流症状消失后,因为采集的咽拭子样本无法及时检测,延缓了他们的出院时间,也增加了医院的治疗负担。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陈觉民透露,我省除红河州疾控中心外的15个州市疾控中心的甲型H1N1流感患者咽拭子检测设备已经陆续到位。在经过人员培训后,能够保证在9月30日以前开展咽拭子检测工作。这样将大大缩短检测时间,也有利于治愈患者及时出院。陈觉民还透露,截至昨日18时,我省累计确诊205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累计治愈出院55例,目前无重症死亡病例。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云南 确诊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