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才艺放弃童趣,值不值

  • 发布时间:2010-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培养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为才艺放弃童趣,值不值,对于希望宝宝将来成为什么样的人?这个问题的回答,几乎所有父母都主动提到一点:希望孩子将来幸福。为了宝宝的将来幸福,父母很重视从小培养宝宝各个方面培养艺和技能。但是多...,以下是完整【为才艺放弃童趣,值不值】原文:

  • 对于希望宝宝将来成为什么样的人?这个问题的回答,几乎所有父母都主动提到一点:希望孩子将来幸福。为了宝宝的将来幸福父母很重视从小培养宝宝各个方面培养艺和技能。但是多才多艺孩子们长大后真能像当初父母们想得那样快乐幸福吗?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事实:几十年前,台湾美国的华人家庭已经开始大力地培养孩子各种才艺和技能。几十年过去了,这些孩子已经长大成为现在和您同龄、生活在台湾美国的华人,他们现在随手能弹钢琴,随口能唱出音很准的歌曲,随手能画画。但这群被全方位轰炸教育出来的人,抑郁自杀的比率逐年升高,因为压力逐年累积、无处发泄。从中父母可以深思,以牺牲孩子快乐为代价的才艺双全是否值得?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的确,父母为了孩子将来的幸福正在默默耕耘,他们希望将宝宝长大成人后,事业有成,赚钱多多等等。可无论父母对于幸福的理解或者标准是怎样的,有一点无论如何也不能改变尊重和满足宝宝的情感。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道理很简单,幸福是内心的情感体验,一个情感不断受压抑、得不到肯定的人,怎么能获体验到快乐的感觉呢?因此,父母培养一个多才多艺宝宝时,想想孩子心灵感受和自己的初衷之间的冲突。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多才多艺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