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给孩子吃零食要讲究科学性

  • 发布时间:2010-04-25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营养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给孩子吃零食要讲究科学性,给宝宝吃零食也要讲究科学性,这样可以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对营养的要求也越来越多,需要在3餐之外额外给宝宝补充1-2次点心,每天的饮食安排以三餐二...,以下是完整【给孩子吃零食要讲究科学性】原文:

  • 宝宝零食也要讲究科学性,这样可以促进宝宝生长发育

    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对营养的要求也越来越多,需要在3餐之外额外给宝宝补充1-2次点心,每天的饮食安排以三餐二点或三餐一点为宜,时间可以安排在上午、下午或晚上临睡前。只要方法得当不仅不会影响宝宝的正常饮食,而且有益于宝宝每天全面摄入营养,有益健康。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首先应该在时间上加以控制。不能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要有一定的规律,不能与正餐时间太接近。

    第二要在数量上加控制。不能吃得过多,以免影响食欲,使宝宝到该正常用餐的时间反而不想吃了。

    第三在零食的品种和质量上要加以选择,主要应以水果、饼干和小点心为主,可以补充必要的维生素矿物质。不要过多吃糖、巧克力、冷饮等。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科学性 零食 生长发育 孩子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