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性经期吃红枣有什么好处?

  • 发布时间:2010-05-26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育婴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女性经期吃红枣有什么好处?,红枣具有健脾益气、养血美容之功效,不少女性朋友都喜欢选食,尤其当因经血过多而引起贫血,出现面色苍白和手脚冰冷等症时,食用红枣有较好的补血益气作用。不过,红枣进补也并...,以下是完整【女性经期吃红枣有什么好处?】原文:

  • 红枣具有健脾益气、养血美容之功效,不少女性朋友都喜欢选食,尤其当因经血过多而引起贫血,出现面色苍白和手脚冰冷等症时,食用红枣有较好的补血益气作用。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不过,红枣进补也并非人人所宜。比如在月经期间,有的女性常会出现眼肿或脚肿的现象,如果伴舌苔厚腻,这多是湿重表现,这类人就不适合服食红枣。原因是红枣性温味甘,甘甜之品能助湿,多吃助生痰湿,会使水湿积于体内,加重水肿症状。有的女性体质燥热(火),出现目赤、小便短赤、易怒、口干舌燥干咳等,也不适合在经期食用大枣,否则有可能引起经血过多反而有害健康。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此外,外感风热而引起的感冒发烧者;胃肠湿热胆囊炎等有舌苔厚腻、腹胀气滞以及便秘者,也不宜吃,以免助温生热。干品红枣含糖量高,糖尿病患者食用需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否则易引起血糖增高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红枣进补以水煮吃较好,这样既不会改变进补的药效,又可避免生吃引起的腹胀腹泻成都中医药大学副研究员 蒲昭和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本文关键字:好处,女性,引起,食用,出现,否则,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口干舌燥 经期 红枣 女性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