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大枣能治哪些病?,大枣能治哪些病?大枣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而且能治很多疾病。中医认为,大枣有调和营卫、合百药、通九窍、助十二经、安中、养脾胃等功用。所以治疗不少病都离不了大枣。如:(...,以下是完整【大枣能治哪些病?】原文:

  • 大枣能治哪些病?

    大枣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而且能治很多疾病中医认为,大枣有调和营卫、合百药、通九窍、助十二经、安中、养脾胃等功用。所以治疗不少病都离不了大枣。如: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1)大便溏泻:大枣数枚,去核文火焙干,研为细末,每服9克,兑生姜3克、白开水送下,每日早晚各服一次。

    (2)鸡鸣泻:大枣数枚,炭火里烧焦皮,撕去皮食用,早晚各一次。

    (3)黄疸传染性肝炎大枣250克,茵陈60克、煮熟、吃枣喝汤。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4)阿米巴痢疾大枣数枚,去核,放火边烤软,鸦胆子10~30粒,去壳分装在枣内,一天分2~3次吃,儿童酌减。

    本文关键字:哪些,st,op,uv,wx,yz,mn,kl,cd,ef,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百药通 大枣 白开水 传染性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