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4个月宝宝的游戏(2),结识新朋友(情绪/社交)当有客人来访时,要把客人介绍给宝宝,这样可以锻炼宝宝不认生。当然,注意一定要给宝宝充分的适应时间。做鬼脸(情绪/社交)为宝宝表演一些夸张的手...,以下是完整【4个月宝宝的游戏(2)】原文:

  • 结识新朋友情绪/社交
    当有客人来访时,要把客人介绍给宝宝,这样可以锻炼宝宝认生。当然,注意一定要给宝宝充分的适应时间。

    做鬼脸(情绪/社交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宝宝表演一些夸张的手势、表情,并配以话语和声音。多重复几回,以便让宝宝能模仿你的动作。

    你记得吗? (智力/逻辑,视觉听觉/语言)
    抱着宝宝坐在桌边的椅子上'把他喜欢的玩具放在桌子上,并跟他谈论这个玩具'然后让宝宝背向玩具而面对着你'如果他把头往回转去找玩具'就表扬他,并把玩具给他。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宝宝在地上爬着玩'就可以让他在地上做这个游戏。让宝宝俯卧'先把玩具放在他面前'然后再放到他旁边'他会肚子贴着地板地爬着去找。宝宝一但开始找'你就应帮助宝宝很快地找到'这一点对于增强宝宝的信心非常重要。

    本文关键字:游戏,宝宝,个月,玩具,放在,然后,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新朋友 游戏 宝宝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