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如何预防拔牙后干槽症,拔牙后,牙根原来所在的牙槽窝,是由血凝块充满而渐渐愈合的。因为种种原因,牙槽窝内血凝块溶解脱落,使骨面直接暴露在口腔中而发炎,导致口臭、剧烈疼痛甚至头痛,这就是干性...,以下是完整【如何预防拔牙后干槽症】原文:

  • 拔牙后,牙根原来所在的牙槽窝,是由血凝块充满而渐渐愈合的。因为种种原因,牙槽窝血凝块溶解脱落,使骨面直接暴露口腔中而发炎,导致口臭、剧烈疼痛甚至头痛,这就是干性牙槽骨炎,简称干槽症。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避免发生干槽症,拔牙后就要好好保护伤口内的血凝块,当天不能漱口以免冲掉它,更不要用手指或者舌头触动伤口。伤口长好之前最好进软食,不要用拔牙咀嚼,注意饮食清洁卫生,用冷开水漱口刷牙。若发生干槽症,应马上由口腔科医生处理。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本文关键字:预防,如何,伤口,干槽症,发生,不要,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拔牙 牙槽窝 清洁卫生 口腔 预防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