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样自查孩子是不是得了“甲沟炎”

  • 发布时间:2010-05-2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育婴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怎样自查孩子是不是得了“甲沟炎”,怎样自查孩子是不是得了“甲沟炎”指甲与皮肤连接处形成沟状,称甲沟,甲沟的任何部位发生感染,称为“甲沟炎”。甲沟炎常因拔倒刺、扎刺、指甲过短造成继发感染,有因小孩有吸...,以下是完整【怎样自查孩子是不是得了“甲沟炎”】原文:

  • 怎样自查孩子是不是得了“甲沟炎

    指甲皮肤连接处形成沟状,称甲沟,甲沟的任何部位发生感染,称为“甲沟炎”。

    甲沟炎常因拔倒刺、扎刺、指甲过短造成继发感染,有因小孩有吸吮手指的坏习惯造成的。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怎样自测宝宝得了甲沟炎?如何治疗

    宝宝的手指甲沟处因以上原因引起红肿、疼痛、不让碰、就可考虑得了甲沟炎,这时可采用非手术治疗,用0.1%呋喃西林泡手,并涂红霉素软膏,纱布包扎很快就会好的。如果早期未得到重视,发展形成皮下或甲下脓肿,甲下脓肿,那就需要拔甲,把脓液清洗干净。有些家长很害怕宝宝指甲,其实,拔甲后甲床并没有破坏,很快就会长出新指甲。形成皮下脓肿即可紧紧表皮、局部上呋喃西林纱条包扎。很快,脓液会减少,红肿消失。再谈一下甲下脓肿,常由甲下扎刺,挤压伤、甲下血肿引起。小孩所表现手指疼痛,疼痛为跳痛,剧烈难忍,夜间不能入睡,因感染限于局部,所以,引起发烧的不多。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治疗:首先要拔甲,否则疼痛不但不能减轻,反面越来越重,采取非手术治疗是完全无效的。

    本文关键字:是不是,孩子,怎样,指甲,op,mn,qr,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甲沟炎 孩子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