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买的内衣内裤为什么忌不洗涤就给儿童穿

  • 发布时间:2010-05-2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育婴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新买的内衣内裤为什么忌不洗涤就给儿童穿,新买的内衣内裤为什么忌不洗涤就给儿童穿新买的内衣内裤为什么忌不洗涤就给儿童穿?新买的内衣内裤,如果未经洗涤就给孩子穿在身上,则是会损害儿童健康的。因为服装在制造过程...,以下是完整【新买的内衣内裤为什么忌不洗涤就给儿童穿】原文:

  • 新买的内衣内裤为什么忌不洗涤就给儿童穿

    新买的内衣内裤为什么忌不洗涤就给儿童穿?

    新买的内衣内裤,如果未经洗涤就给孩子穿在身上,则是会损害儿童健康的。因为服装在制造过程中为了美观,经常使用多种化学添加剂,如防缩时多采用甲醛树脂处理;增白时则多采用荧光增白剂处理;为了挺括,则一般做上浆处理。这些化学物质对人体的皮肤都具有刺激作用。另外,服装在储藏过程中,为了防蛀、防霉,所放的防虫剂、消毒剂等,对人体的皮肤也有刺激作用,尤其是对儿童和皮肤易过敏的体质,刺激作用更为明显。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因此为了确保孩子健康,对新内衣还是先用净水洗涤一遍,然后再给儿童穿为好。

    儿童内衣内裤为什么忌反晒?

    在大自然中,有许多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如烟气、粉尘、硫化氢微生物致癌物质等。它们是随着空气流动而四处飘浮的,儿童内衣内裤反晒时,这些有害物质便会粘附在内衣贴身的一面,穿到身上后,容易引起过敏皮肤发痒,甚至诱发各种皮肤炎症。另外,一些小飞虫也会叮咬在衣裤上,有的甚至产卵。内衣裤经毛虫附着或爬过后,有的儿童穿着会奇痒无比。因些,儿童贴身穿的衣裤忌反晒,而且在收衣服时还应抖一抖上面的灰尘和飞虫。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本文关键字:儿童,为什么,内裤,内衣,皮肤,为了,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洗涤 内衣 儿童健康 内裤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